Cos Therapy 嚴正聲明

Cos Therapy Ltd. 的宗旨是以提供高效及安全的產品予消費者為目標,本公司代理之產品均有國際認証,安全可靠。

Derma Veil® 是本公司旗下其中一個品牌,為保障消費者,經本公司所購入之Derma Veil® 的香港註冊西醫,均於使用及操作上經過專業培訓,同時獲發專業證書。

對於近日有關Derma Veil® 之報導,我們有以下聲明:

  1. Derma Veil® 是唯一由美國生產的PLLA自體膠原增生面部填充劑產品,並有大量臨床研究證明及支持安全有效,能刺激骨膠原生長。Derma Veil® 獲得美國FDA Establishment Registration & Device Listing Number :3010201080 認證屬於醫療儀器類別,符合美國cGMP及國際標準化組織ISO 7 等級的衛生生產標準。
  2. 由於Derma Veil® 並非藥物,所以不屬於醫藥類的註冊類別,同時只有香港註冊西醫才可具使用資格,並需接受有關操作培訓及考核,以確保能提供最佳效果予消費者。
  3. 正如上述所說,香港註冊西醫經相關培訓考核後,我們會提供證書予合資格之香港註冊西醫;購買本公司代理之正廠正貨Derma Veil® 的醫美診所或中心,每間中心都具有正廠正貨月份認證座;另於產品盒身均印有Cos Therapy 鐳射標籤及每瓶產品樽身印有獨立鐳射編號並附有相對的正貨出生證書,讓消費者以茲識別。
  4. 有關報導中之肇事公司並非本公司認可的分銷商,本公司從未授予任何證書認證,其產品來源、成份、操作者資料等一切跟本公司無關,也一概不作評論,特此澄清 ! Cos Therapy Ltd. 為港澳總代理,如發現有任何捏造者,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如消費者需要進一步資料,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882 6070,謝謝!